总之压力山大

【ABO】[超神机械师]瓦尔基里(坑)

警告:

1.跟着剧情走的各种,ABO设定

2. all韩,各种魔改OOC,人物性格变化

3. 发泄压力,不要以为是篇正经文,其实会很雷很雷

4. 已坑,后文已删。抱歉。

“二十四号试验样本,已注入瓦尔基丽溶液,存活两分钟四十五秒,死亡时间,凌晨四点二十二分……”

【布伦希尔德会降临于此地。】一个嘶哑的声音说。

白茫茫一片,刺眼的光,摇晃的天花板,冰冷的金属,什么东西在我脑子说话……谁在说话?家里只有我一个人……谁在我眼前晃动?怎么回事?韩萧头疼欲裂。

【他始于萌芽,编织战争的命运之网。】那人语调沉重,语速缓慢,却不掩狂热。

几个或熟悉的或陌生的声音在脑内乱糟糟地交织在一起,信息的洪流淹没了韩萧,让他一时间做不出任何反应。

[你已注射【瓦尔基丽·变异溶液】,耐力潜力+1,获得专长——高度专注,获得专长——低级精神……滋滋滋……发生未知变异,该转化具有极度危险性与不稳定性,请玩家做好准备。]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巨大的痛苦一时间把韩萧劈裂,极度的酷寒从身体最深处开始冻结,而又转化成高热。

【看啊!他来了!赐予凡人一个吻吧!赐予英雄那流淌着甘美的蜂蜜与蜂巢!】高亢而又疯狂,那原本嘶哑的声音变得如同冰原上狂冽的北风,几乎听不清语句的内容,带着一往无前的气势呼啸而来。

[你已注射【瓦尔基丽·变异溶液】,魅力潜力+???,获得专长——高度专注……滋滋滋……获得长期负面状态——耐性降低、获得专长——低级精神诱导……滋滋……获得专长——???……获得特殊变异——基因???……]

我的天?做个梦也听到系统声音?我这个职业玩家为什么这么敬业?可是到底为什么这么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韩萧觉得自己应该痛到说不出话来,可是脑子里又有无数乱糟糟的想法飘过。

【白昼他用钢铁审判世界,黑夜他与诸凡纵情狂宴,他的名将被日日夜夜传颂,在虚无之中,在星海之中。】那声音又平缓了下来,低而重。

“试验体状态怎么样?”

“不清楚这种状态发生的原因,但是刚刚二十四号试验体在短暂复生后再次进入了濒死状态,身体数据发生了剧烈变化,很有研究价值!”

“……那就先观察,等他真正脱离危险后报告给我,死了就放到我的解剖室。”

“是!”

“如果存活下来的话……就命名为零号吧。不要忘记分析是什么导致了瓦尔基丽溶液变异。”

“是,林维贤教授!”

【布伦希尔德啊,我请求你解放我。】虔诚的,乞求的。

你给哥闭嘴行不行,这位沙嘶霹哑,让我睡一会儿不成吗?

【在不久的未来。】

评论(19)

热度(1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